2012/11/13

Degree的大假期来了…

哟~ 又是假期啦~ 想做什么叻~ 除了在家玩啊,找吃啊,迟迟睡觉啊 (我还在宿舍…还没有回关丹…) 偶尔刮刮胡须,偶尔打扫打扫…

其实我应该找时间收拾客厅的。房间已经被我收拾打扫到干干净净了~可是还是有小蚂蚁路过路过的…有时候还会咬一咬我的皮…有时候还会当我没到酱…喔喔…还真的服了你们。

这些小事…也不会对我有多大影响啊…假期啊…我一直很怕自己忽然会显掉,游戏也不会很积极去玩…功课那边更加不用讲了,100%肯定是不会去打开它们的…嘴巴就一直讲找工找工…有心没有力啊…

现在好眼睡…只是在等人…不过应该去躺一躺的…这个一趟就是9个小时的咯…

最近在等着Maple出新的角色 - Phantom,这个是我看中很久了的…可能一开始会不习惯很多东西,再看吧…顺其自然吧。

最近也没有在忙什么…脑袋也转到比较慢…啊,对,还要期待星期四跟同学吃午餐,然后星期五大家一起去campus帮alin整理整理东西给curtin看,然后…大家会一起去买东西~准备给晚上的BBQ~嗯嗯,蛮期待的。到时还要带泳裤去游水!哈哈~

最近早上醒来都会sit-up至少60下先…整个final都在忙作业,根本没有机会到处跑…反而熬夜啊,找宵夜吃啊,三个月这样下来都肥掉去…不用秤都知道自己一定重了3kg啦(连为了presentation而买的西裤都穿不下了,kanasai啦)。

想瘦腰了…所以每天早上(其实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超级过分的,不过有什么办法,太迟睡了…哎…以后会后悔啊…)都会逼自己做下那么一点的sit-up…

假期嘛…给自己休息一下。

一路走一路看吧。

No comments: